close

我們的訂婚,很簡單!

就是雙方家人聚在一起吃飯^_^

很多繁文縟節我們都省略了

因為我們有年輕的的爸媽和婆婆~耶!

 

我爸媽在布布求婚時,其實都尚未和布布媽媽見過面

於是乎,我們就決定把訂婚、提親、彼此認識放在同一天

(每次講到這邊~大家都驚呼"也太high了吧!")

 

好日子方面兩方家長也都說沒有太多意見

所以就由我翻翻農民曆

挑了10月份的好日子(10/6)

會選擇10月一方面是大家早點見面也能早點開始進行婚禮細節討論

另外是因為我姐姐剛好10月份初回台灣

她可以參加(這對我來說挺重要的!)

 

地點部分,

因為布布工作關係,認識許多餐飲業,

我們就從他的客戶中選擇一家對大家都方便的地方,

最後選擇了六福皇宮的頤園

 

服裝部分,

雖然西敏有提供訂婚衣

但是我擔心當天只有我一個人太過盛裝打扮

所以我決定去買件小洋裝就好

不用太誇張拉~~~~~~^_^

 

以上是簡單的介紹~~~~~~~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