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訂婚當天~

10點多大素顏出門

約了平常我弄頭毛的髮型店PAPILIO(沒有官方網站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PAPILIO價目

因為造型部分目前不是我的髮型師好友的強項(我可是幫你先鋪梗...你要趕快練阿!!!)

所以這天就由日籍店長幫我操刀^_^


店長先詢問我要用澎澎的頭髮還是貼著的~

出乎意外的~我選擇了澎澎的~我想說"反正沒試過..."

也有可能是我腦中只有出現店長那天的造型~太可愛了!


本次造型才500元捏!超便宜的!!!!

我一直以為造型很貴的說!!!!!


店長先用電棒把我頭髮弄捲

挺酷的!改天燙個這個髮型瞧瞧^_^

IMG_8634.JPG

接下來就開始繁複的手法

用夾子把我頭髮綁來綁去~盤來盤去~夾來夾去~

噹啷~(想像一下烤箱烤好了聲音)

造型如下

IMG_8641.JPG IMG_8642.JPG


頭髮造型結束

我就立刻前往畫妝的地方

我已經有預約MAC旗艦店的彩妝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距離很近,從PAPILIO出發...不到5分鐘就走到了

MAC彩妝收費方式為:

一次2000元

但是可以全數折換成產品

也就是說,像是買滿2000元就可以畫妝的感覺拉~

(不過那天我們家三位女士花的錢都可以畫三個人了= =)

IMG_8650.JPG 

放張我姐姐畫妝的樣子

彩妝師雖然看起來酷酷冷冷的

但是其實人不錯捏^_^


畫完妝以後...就頂著這顆頭和妝殺去新光三越吃午飯...

結果我頭髮就亂了= =還回去髮型店補了一下....哈哈哈哈


前置作業就差不多了~我們就前往六福皇宮和爸爸、弟弟碰面

IMG_8700.JPG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我們訂婚是晚上

我的家人們陸陸續續在5點抵達

原本我們其實完全不想要任何儀式

後來討論過後

臨時在前兩天和頤園討論需要簡單儀式

請她們用專業的角度建議我們合適的流程

然後我和爸爸再修改~


當天頤園幫我們準備了個廳房

假裝是女方家

(所以還很可愛的放了個沙發和小桌子^_^)



流程如下:

(1)女方家人先到齊

在等大家到齊時,我們就瘋狂拍照

(我親愛的家人,順便給大家看~雀屏中選的訂婚衣)

IMG_8684.JPG

IMG_8687.JPG

IMG_8711.JPG

        ↓

(2)CALL新郎請他們可以到現場

此時新郎一家其實已經抵達飯店

        ↓

(3)新娘要趕躲起來(我躲在消防出口^_^)

        ↓

(4)新郎進門

由我弟弟去電梯口接新郎和婆婆

再由好命婆介紹雙方家人

(不過看照片~好像是由我爹介紹的^_^)

IMG_8731.JPG

        ↓

(5)此時有餐廳服務人員把我從消防出口請出來

我就站在入口屏風後面

(新郎一家的沙發在屏風另一側)

        ↓

(6)好命婆牽著我,我端著頤園幫我準備的甜湯出去

IMG_8732.JPG

端給我的婆婆和老公

要說"媽媽請喝茶"和"老公請喝茶"

端完我又要躲回屏風後面

          ↓

(7)等甜湯喝得差不多

我就再走出去收杯子

此時婆婆和老公就把紅包放在杯子下面

我再走回屏風後面

       ↓

(8)此時飯店的服務人員就拿出了高腳椅和小板凳放到假客廳

好命婆把我帶出去

手上還要拿著我和新郎要換的對戒以及婆婆要送的禮物

         ↓

(9)好命婆此時就可以開始講點吉利的話

像傅阿姨就把我講到哭了

我以為我那天會很冷靜

結果阿姨講了一些話~

我還是噴淚了!!哈哈

很感謝傅阿姨!你是全世界最棒的好命婆^_^

           ↓

(10)講完以後~

男女雙方就互換戒指

婆婆也為我戴上禮物


這樣儀式就結束了!

(11)最後就是大家一直拍大合照~

(12)就進場吃飯^_^



最後來一張~求婚鑽戒、結婚對戒和婆婆送我的禮物大合照^_^

IMG_876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