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上一篇說要簡單的小洋裝就好

但是找出好看、低價、合適的洋裝

真的是把我跟我媽快累死了

 

一開始

我們先去復興sogo逛

(因為我一直以來都不太尬意逛忠孝sogo...太擁擠,當然除了一樓的彩妝外)

幾乎每一家我們都逛了

衣服都是拿起來看看又放回去

雖然很漂亮...

簡單的原因就是"太貴了!"

我沒有辦法花10000多大洋買"小"洋裝

在"簡單"的訂婚上穿...

 

接下來又去遠企附近看

因為之前有去那邊買過洋裝

有些店的確是不賴~

但是又看來看去~

好像都差一點點~感覺都不對...

似乎都撐不起訂婚的場面

(痾...我們好矛盾~誰懂阿= =)

 

然後呢

也去了東區後面小巷子

一方面是我媽要去看夏姿的衣服

一方面我也可以看看有沒有小精品店的洋裝ok的

結果我媽買了不錯貴的訂婚衣

我還是無望.....

 

最後~

因為我媽朋友告訴他"黃淑琦"的衣服不錯

我當然知道不錯~因為CH WEDDING就是他們家的衣服咩~

只是因為自知價格不菲~所以遲遲不想去看= =

怕傷了店員或錢包的心...

 

但是我媽媽還是帶我去他們的忠孝門市看看

店內以黑色系衣服居多

說真的價格真的不低

不過熱心的店員小姐告訴我們剛好有對折的衣服!

(店員小姐真的超級熱情、熱心

也好親切,被她服務真的會忍不住多買幾件)

聽到整個就精神來了

 

那天我試穿了至少有...20件吧我想

不過穿的心情好好~

因為她們家的衣服我穿S就可以咧!

都剛剛好!有些穿上馬甲以後會稍嫌大

你看這個SIZE聽起來多開心阿!

只能說~各大店家阿!

你們真應該把M都設計成S

然後大家試穿看到自己是S就會心花怒放了!!!!

 

我們挑訂婚衣服的重點是:

1.不能是黑色

2.不能有黑色

3.要是對折的衣服

4.不能太裸露~(怕嚇到婆婆)

 

試穿的衣服有一件真的讓我魂牽夢縈

是後還帶我家人再去一次

只是為了要試穿給她們看~= =

可惜它是黑色

而且要萬把塊...只能跟她說掰掰...

(如下圖...)

IMG_0471.JPG

 

 

最後有兩件進入最後階段

對折下來都才4000多~很便宜了捏~

結果....兩件都買了!!!阿哈!

下圖是其中一件

因為後來買了馬甲~穿起來有點鬆~所以我訂婚就穿另外一件

請見另外一篇文章囉^_^(《WEDDING》簡單的訂婚(當日記錄))

IMG_8589.JPG

最後附上~我媽的婚紗~我來穿~

酷吧!!!

IMG_8598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