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部落客PEACH的關係

我知道了西敏英國手工婚紗

(VeryWED網站聯結)

 

我有陸陸續續在網路上搜尋著西敏的作品

還有新人們的介紹

絕大多數的新人們~對西敏的服務、品質都是讚不絕口^_^

 

因此我們第一家看的婚紗公司就是西敏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其實我們第一次進西敏時

他也還沒求婚~我想戒指應該也還沒買

純粹是...一個抱持想先去看漂亮婚紗~

為未來做點功課~看看而已!

 

因為有點緊張~所以我一開始來回在門口打轉~

是副總看到慌張的我們~來和我們打招呼~

幫我們介紹公司的各種包套~

(因為事情已經有點久遠了= =

我也實在不是一個細心且記憶力良好的人...

所以無法告訴大家所有包套內容...)

 

在初步了解以後,

我腦中只想趕快穿穿看傳說中漂亮的衣服>"<

於是詢問了副總是否可以試穿看看?

副總也是馬上OK~(喔~謝謝你副總~愛你!)

 

於是ALLY就帶我們上了二樓參觀

二樓的衣服真的是美炸了!!!炸掉了!!!

每件白紗都...好夢幻~好喜歡

空間也都很舒適

 

到了三樓(我記得我是在三樓試穿的...)

ALLY就去幫我拿了幾件白紗和禮服讓我試穿

當下~我就用熱切的眼神看著我的布布~

希望他能夠讓我在美麗的西敏拍照

雖然我知道有點貴>"<~

 

試穿完~我們又和副總坐下開始聊聊

總之...當天...我們就下訂了拉^_^"

 

我們的包套是●頂級英國手工禮服 99,800元●

(謝謝辛苦賺錢的布布...妞妞愛死你了>"<大感謝~抱!)

可是因為合約上說:

"本合約訂單內容僅雙方履行各項權利義務使用、不可公開...."諸如此類

所以...我下周二再問問看副總可不可以公開給大家分享囉^_^

 

還有...好想偷偷拍照阿!!!!!!!!!

衣服好美

很多沒有挑到的

也都好美...齁(扭)

真想留做紀念>_<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